英华名师

  • 黄敏修: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路上的先锋者
    2024-04-18

    自从踏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担任专任教师以来,黄敏修老师便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他深知对于一个老师来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如何把书教好,如何让学生真正学到知识与技能。然而,在刚入职的初期,黄敏修老师也曾遭遇过学生评教不佳的困境。面对这样的挑战,他并没有气馁,而是选择积极面对,努力寻找问题的根源。通过与学生们的深入交流,黄敏修了解到学生们对他的课堂有着诸多建议。有的学生认为他讲的理论太多,...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会计系:“精打细算”的财经女将
    2024-04-16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团队在精彩课堂“优课优酬”的评比中表现突出,获奖范围涵盖专职教师、双肩挑教师、外聘教师等多个群体,获奖教师综合排名均名列前茅。其中,专职教师获奖率高达80%,外聘教师获奖率达到100%,充分展示这个“女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阅读全文

  • 刘星霞:“教学初衷就是把能想到的美丽变成能到达的风景”
    2024-04-16

    “有人也许一生都无法从事自己真正喜欢的工作,而我很幸运,从事了我最喜欢的护理教学工作。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和珍惜,也就是热爱和责任成为我奋斗的动力和激情。

    阅读全文

  • 何丽萍:将“T台”搬上讲台,开启课堂新华章
    2024-04-16

    2021年7月,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成立的初期阶段,她怀揣着满腔热忱与期待,加入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工作以来,她以独特的方式将“T台”搬上了讲台,将繁杂的理论知识以生动的展现方式灌输到学生脑海中,她始终秉承着:“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开启了堂课新华章。

    阅读全文

  • 崔宁:从金融圈到教育界,这一步迈得很精彩
    2024-04-16

    作为一名拥有近14年工作经验的金融从业者,能够有幸成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一名专职教师,这不仅仅是圆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更是希望将积累了多年的工作经验转化为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以学生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

    阅读全文

  • 梁星作:乐于分享,助人成长
    2024-03-05

    上课之余,梁星作便召集年轻老师们集体备课,分享自己的教学方式、方法,带动青年教师迅速成长。集体备课研讨,帮助新老师对《生理学》的教学内容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在一些重点单元和重点知识点的教学策略上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解决了教学中遇到的许多困惑。

    阅读全文

  • 杨益以:从“益友”到“良师”的进阶
    2024-03-05

    自2021年7月入职以来,在学生管理工作的一线,他身体力行、勤勉刻苦,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角色身份也从“网友”到“益友”再到“良师”不断地转变。在辅导员岗位上,他尽心尽责的育人之心和卓越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学生的尊敬、认可与爱戴。

    阅读全文

  • 刘星霞:在学生心中,埋下热爱的种子
    2024-03-05

    ​八年的临床深耕,两年的课堂教学大健康学院的刘星霞老师从临床走向讲台,心中始终带着那份对医护事业的热爱。她会用亲身经历和经验帮助学生从走进护理、到理解护理、 再到热爱护理。

    阅读全文

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