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研学

国际研学

INTERNATIONAL STUDIES

为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学校积极发展对外交流合作,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学习平台,为学生出国研学提供多项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去选择不同的研学项目。目前学校开展的研学项目有: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中国香港-香港理工大学,让学生告别网课、不再“云游”。通过研学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和教育,获得不同的收获和思考,实现背景能力双提升。让学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同时获得结业证书、推荐信等,为今后升学和就业赋能。在国际研学中探索世界,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研学新闻

Research News
查看更多
04-162024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在为期14天的剑桥大学研学旅程中怀揣好奇心和求知欲,以实践性的学习方式直观地感受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与融合,构建全面认知多元世界的视野,并探索未知领域,拓宽国际视野。

国际研学五大特点

FIVE HIGHLIGHTS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结业证书

推荐信函

顺利结业将获得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推荐信、成绩认定等,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赋能。

多维奖金

赋能提升

国际研学特设置各类奖助学金制度,最高可获得25200元资助奖金。

学分转换

学业无忧

参加海外交流学习的学生可以用国外课程和评价结果转换国内课程成绩或学分。

学校组织

全程保障

国内学校、国外学校、英国办公室三方将全流程为学生在海外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保障。

“微留学”体验

朋辈精英同行

学生不仅可以深度体验剑桥大学顶尖的教育模式和教育资源,全英课堂让口语能力得到快速提升,还可以在研学之旅中结交国内外优秀伙伴,与朋辈精英并肩同行,获得“微留学”体验。

研学计划

RESEARCH PROGRAM

北安普顿大学

周期: 约3-4个月。

①北安普顿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UoN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地处英国的心脏地带,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②北安普顿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一座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城市,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期,这里有许多历史建筑和博物馆,如北安普顿博物馆、圣彼得大教堂......这些历史文化遗产为北安普顿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氛围。

③北安普顿周边拥有大片的农田和自然景观,为城市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游客可以欣赏到古老建筑的魅力、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景、体验当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还可以体验到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和创新科技的魅力。

剑桥大学

周期: 约2周。

①在剑桥大学著名教授的引领下,学习历史与人文精品课程,体验剑桥学术特色、感受英式课堂氛围。参访剑桥科技园、宝马MIN汽车工厂等知名企业及科技园区,深入了解英国的经济与科技发展。

②剑桥坐落于英国剑桥郡剑桥市,被称作“城市中有大学”。迄今为止,剑桥大学已经拥有1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7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190位奥运奖牌得主。无论是学术上的成就还是人文精神,剑桥大学都是英国乃至全球教育界的瑰宝。

③在世界一流学府有一次全新的探索体验,最大程度的让学生在短时间学习历史与人文领域的专业知识,体验剑桥的学术特色、品味英国的文化底蕴。让学生接触多元文化、扩充知识储备、提升自我认知、收获全球视野、以遇见超越预见。

香港理工大学

周期: 7天。

①香港理工大学(简称:PolyU、理大、港理工)创办于1937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世界知名的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②港理工研学项目有不同的课课程主题供大家选择,体验和感受港理工浓厚的学术氛围。学生在交流研讨、城市考察、实地实践中深度了解了香港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到香港传统与现代、中方与西方多元文化的融合发展,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悉尼大学

周期: 约10天。

①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成立于1850年,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南半球最古老的公立大学。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

②研学课程均学校官方开设,在职资深导师主讲,让学生全方位沉浸世界级名校学术氛围,开拓学科视野,提升综合能力。期间可以打卡地标悉尼海港大桥和歌剧院,在港口看白帆飘过,在黄金海岸感受冬日里的盛夏,看憨态可掬的袋鼠、考拉......体验多元文化魅力,增长见识。

申请条件及流程

Application conditions

1、申请人条件:全日制在校生,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申请方式:到力行楼407教务处办公室报名申请。

3、参与流程:报名交费、填写申请表—协议签署—材料准备/参加内测—办理签证—行前培训—出国学习—回国/课程转换/交流分享。

4、报名地址:力行楼407办公室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微信咨询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好友即可微信咨询

联系人

韦老师

报名热线

13977232047

微信扫码报名
微信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