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培训

  • 全程护考助力学生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
    2024-04-15

    “老师,太激动了!我的三模考试成绩突破了80题,这是我头一次迈过合格线。” 大健康学院的护理学子小米,在手握刚出炉的模拟考试成绩单时,欣喜若狂地和培训老师分享她的巨大进步。

    阅读全文

  • 国际认可!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证报名中
    2023-12-11

    项目简介:学习应急救护,守护生命健康。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证是具有现场救护能力的资格证书,是部分地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进行资格年审时的必备证件。救护证持有者接受过相关急救培训,拥有一定急救能力,可在遇到突发事件需要紧急救援时出示此证明进行应急处理,并协助医护人员完成医护措施。同时,红十字会救护员证是被国际所认可的,在国际上和美国AHA所颁发的证件具有同等效力。证书1: 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员(一)培训课程安排(二)...

    阅读全文

  • 考证资讯丨12月能报名的证都在这!
    2023-11-28

    虽然证书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证书是万万不能的。作为一名大学生,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之外,小编认为,以下十本证书也是大学期间,值得考虑拿在手中的!

    阅读全文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培训开启报名!想要就业好,这个证必拿下!
    2023-10-27

    取得教师资格证后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方向寒窗苦读十数年,多数学子为的就是在毕业之后能够找到一份满意稳定的好工作。

    阅读全文

  • 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证报名通道开启
    2023-10-25

    护士执业资格证是从事护士职业准入门槛证书。培训主要围绕“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等4个考试科目来开展,培训学时为245课时,培训模式为线上网课+线下面授集训。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与防城港人社局紧密合作|倡导技能立身,输送高端人才
    2023-10-08

    近年来,防城港市港口区人社局围绕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不断拓宽技能人才的输送渠道,鼓励产业工人多方面提升职业技能。防城港市港口区人社局以“人人持证、技能广西”行动为抓手,更多高技能、高素质、适应性强的产业工人不断涌现,支持鼓励劳动密集型企业、服务型企业等开展技能提升培训,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赋能。围绕该专项行动,防城港市港口区人社局积极推进培训工作,鼓励支持高校深入企业,紧贴企业人才需求,立足产城融合,...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校企联合壮大工人队伍,技能培训提供“人才保障”
    2023-09-01

    2022年10月至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钦北区共举办了4期职业技能培训班,有多家企业参与培训,参加人数共计169人。

    阅读全文

  • 想高薪就业?大学期间拿下这些证书
    2023-07-31

    大学里该考的证书一定要考。考证很重要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重要!证书可以增加找工作的筹码;可以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等等。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二季度考培火爆进行中
    2023-07-21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不仅为校内学生技能提升进行考证培训,也持续为校外企业赋能,为”人人考证,技能广西"贡献力量。

    阅读全文

  • 技能广西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考培项目成绩斐然!
    2023-06-13

    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完善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机制,营造有利于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加强新时代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技能广西行动”。

    阅读全文

共21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