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 “小兰”书记:喜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2023-06-21

    教育部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共推选398名优秀毕业生政治合格、扎根基层、工作突出的在岗3-10年的优秀毕业生。其中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兰忠,勇于担当作为,服务一线,扎根贫困村,用充满朝气的青春热情,用无私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带领1710名村民成功脱贫。

    阅读全文

  • 刘鑫: 十年磨一剑,英华学子未来可期!
    2021-05-26

    刘鑫,广西柳州人,高中:柳江实验高中;专科: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应用泰语专业;本科: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 应用泰语专业;硕士: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 工商管理专业;博士:...

    阅读全文

  • 李镇西:脚踏实地谋蝶变——从广西英华走出去的董事长
    2023-05-20

    李镇西,男,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现任广西瑞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新瑞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西有家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广西鲸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阅读全文

  • 梁小兰:于英华潜心耕耘三年,造就外贸精英年薪50万
    2022-07-28

    梁小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18届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一位用行动和努力获得成功的女孩。现任广东佛山市启动成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主管,负责国际平台建设、国外线下开拓等工作,年薪近50万。

    阅读全文

  • 冼石林:没毕业就年薪100K?这个财管学霸学长火了
    2022-07-23

    冼石林,2021届财务管理专业,曾担任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优秀学生干部,获2020年广西自治区政府奖学金。年薪100K岗位:深圳科发工贸集团财务。

    阅读全文

  • 陈慧:留泰归来后拿到“全球20强”上市集团的OFFER
    2022-07-22

    陈慧,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17届应用泰语专业学生,在英华学习两年后被保送到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深造。

    阅读全文

  • 黄天景:敢闯会创,才能成为年薪超50w的“高薪”学长
    2022-07-20

    黄天景,英华学院优秀校友,毕业于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弟学妹们一定不可错过的高薪传奇学长系列。今天请跟随小编的采访之路,让我们一起来细心聆听这位学长的成长故事,看他是如何从稚嫩的学生一步步走上成熟的创业之路。

    阅读全文

  • 包创宽:跨行也能跻身企业副总,年薪30万
    2022-07-27

    我从低谷走来 但从未放弃过 包创宽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学子 英雄不问出处,跨行也能跻身企业副总,年薪30万。在英华有这么一个毕业生,他毕业后不甘平稳...

    阅读全文

  • 谭利玲:世界那么大,精通一门外语成为国际化人才
    2022-07-21

    谭利玲,毕业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应用泰语专业,本科毕业于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留学。目前就职于泰国有名的KING POWER国际免税店,担任高级主管。

    阅读全文

  • 王熙斐:跨专业获银行offer,做抓住机会的追光者
    2022-07-15

    王熙斐,2021年7月毕业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曾先后担任班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等职务。获得奖项: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两项银奖。

    阅读全文

共10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