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广西英华学院机电工程系:工匠精神在教学创新中闪耀
    2024-04-08

    ​“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一位教师都出彩”。近日,在集团召开的精彩课堂“优课优酬”表彰大会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团队凭借深厚扎实专业知识,钻研的教学态度荣获了基层教学组织杰出贡献奖。

    阅读全文

  • 从讲台到领奖台,他们这一路精彩相伴
    2024-04-07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外语系教师团队因出色的教学表现、亮眼的成绩获得集团荣誉表彰。“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一位教师都出彩”,从讲台到领奖台,看似小小的一步,他们却经历了辛勤的付出,收获的是精彩和荣誉。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开创人才培育新模式实现课证融通
    2024-03-29

    作为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积极推进三教改革,加强学历教育、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的融合发展,打破传统教学壁垒,实现课证融通,开创了人才培养新模式。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贯彻OBE理念 岗课结合融合创新
    2024-01-08

    按OBE导向的精彩课堂教与学质量评价指标,采用线上查看教学资源+线下听课的方式,对自然状态下的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检视精彩课堂建设标准落实情况。

    阅读全文

  • 谁是讲台上最靓的仔?“精彩课堂”校级初赛正式打响!
    2023-12-27

    12月26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精彩课堂”校级初赛正式启动,赛事以“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位教师都出彩”为主题。本次校级初赛分2场举行,评委由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组成。

    阅读全文

  • 工科精神闪耀!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
    2023-12-18

    12月16日,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机电系第七届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新一代机电专业技术型人才,全面展示学院师生刻苦钻研、不断进取的精神,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技能大赛培养优秀选手。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精彩课堂”大赛启动|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一位学生都绽放光彩
    2023-11-08

    11月7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精彩课堂”大赛启动仪式暨校院两级督导聘任仪式。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3个教学改革课题获教育厅批复立项
    2023-08-17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名单。我校提交的5个课题中有3个成功获批立项。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答辩会暨公共课改革研讨会
    2023-07-21

    为进一步将访企拓岗问需成果落实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贯彻以OBE为理念的教学改革,7月18日,我校举办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答辩会暨公共课改革研讨会,学校校长邹利斌、校长助理叶春珍,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广晓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思政课“抬头率不高”、“亲和力不够”、“课堂乏味”等问题,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改革思路;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就如何在信息技术课程教学中提高学生的打字速度、...

    阅读全文

  •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广西英华“人人参与”致力提升教学质量
    2022-10-19

      为深化高校课程改革创新,10月18日下午,我校2022 -2023学年教学质量提升年暨“精彩课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

    阅读全文

共48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