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谁是讲台上最靓的仔?“精彩课堂”校级初赛正式打响!

时间:2023-12-27  来源:   

12月26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精彩课堂”校级初赛正式启动,赛事以“让每一堂课都精彩,让每位教师都出彩”为主题。本次校级初赛分2场举行,评委由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组成。参赛团队是经二级学院院级赛推优产生的14支队伍,共计56名参赛教师。初赛将从14支队伍中按得分排名遴选6支队伍参加2024年1月15日的校级决赛。

比赛现场师生教学互动

“精彩课堂”大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最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氛围,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今年的赛制根据学校指示以及参赛师生的反馈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在更追求公平、更好助力教师们能力提升的基础上,也具备更强的激励效果。”教务处副处长龙燕燕从赛事新变化、赛段与评分细则、比赛成绩构成等几个方面解读了赛事方案。

参赛队伍简介

教育学院黄庆、劳家朗、李玉婷、郑东霞,参赛课程《大学英语》

1C0C6

大健康学院罗芬、冯芳芳、覃秀仙、廖运洁,参赛课程《老年护理学》

1AC3E

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陈彩燕、陈柳羽、田雷、陈浩,参赛课程《HTML5+CSS3前端技术开发基础》

1D331

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聪,陈宏娇,杨菲菲,杨艳萍,参赛课程《门店运营管理》

大健康学院何丽萍、麦琪、李华、谢筱瑞,参赛课程《基础护理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黎顺杰、赖江、覃飞生、孙猛猛,参赛课程《大学体育与健康》

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马传刚、孙志伟、郭人玮、邓志强,参赛课程《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管理系统检修》

精彩课堂竞赛不仅是一次教学水平的展示,更是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这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课程改革和教学方法的创新。对于参赛的教师们来说,这次比赛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比赛,他们对教学工作将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