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 从英华到剑桥--我们跨越重洋拥抱您
    2024-04-01

    ​3月25日,随着飞机的徐徐降落。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5名学子与新高教集团其他院校的同学们一起跨越重洋,沿着梦想的轨迹,来到世界学府之巅--英国剑桥大学开启精彩纷呈的国际研学之旅,请来看他们从这座全球最顶级学府发回来的第一手新鲜感受。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启动四大国际研学计划 助力学生拓宽国际视野
    2023-12-28

    近日,学校教务处举办的三场国际研学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已有多名学生报名,50余名学生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阅读全文

  • 学历架起就业桥,能力铺就人生路
    2023-12-19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广西区内多所本科院校联合办学,开设符合大专在读生报读的自考本科网络助学。

    阅读全文

  • 本科示范班丨走进“湾大”,放飞本科梦
    2023-12-15

    为了增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自考专本衔接学生的学习信心和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近日下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丽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吴海潮共同带领了53名本科示范班的学生代表前往北部湾大学,开展了以“走进湾大,放飞本科梦”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阅读全文

  • 2023年北部湾大学专本衔接招生简章
    2023-10-18

    “专本衔接”指普通高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在校专科生,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高校(北部湾大学)的指导下实施助学辅导,学习自学考试本科课程,参加自考本科专业考试,各科成绩合格,取得专科毕业证后,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

    阅读全文

  • 2023年广西医科大学专本衔接招生简章
    2023-10-10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专升本”培训班开招,想提高学历的同学们注意了!
    2023-09-23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自考网络助学(本科)招生简章
    2023-08-31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9月)一、提升学历的重要性在就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本科学历无疑比大专学历更具有竞争力。就业入职、考公考研、评职考证、晋升加薪,高层次学历都更加有优势。二、自考网络助学简介广西自考网络助学平台是广西招生考试院唯一指定的助学平台,为通过自考提升学历的人们提供一种“互联网+自考助学”的模式。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广西区内多所本科院校联合办学,开设符合大专在读生报读的自考本科助学形式。...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高等教育本科示范班
    2023-08-31

    一、什么是“本科示范班”本科示范班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广西医科大学、北部湾大学合作办学的一种形式,入学即可报名,独立分班教学,三年内同时完成专科和本科教学计划,通过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获得专科毕业证后,可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二、就读“本科示范班”的优势报读本科示范班,提升学历层次,用最短的时间,获取最高的学习效益;上一次大学,获两个毕业证书,一个学士学位;专科入学,本科毕业,圆你的大学本科梦!

    阅读全文

  • 硕果飘香: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302名学生成功升本
    2023-07-10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通知,同意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302名优秀学生升入北部湾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河池学院、梧州学院、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等9所本科院校学习。

    阅读全文

共21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