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广西英华启动四大国际研学计划 助力学生拓宽国际视野

时间:2023-12-28  来源:   

近日,学校教务处举办的三场国际研学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吸引了千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已有多名学生报名,50余名学生添加微信进行咨询。这是对学校致力于强化学生国际化教育,帮助学生提升实力及就业竞争力的有力推动。

本次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四大国际研学项目——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以及中国香港香港理工大学。每个项目都有独特的课程特色和丰富的学术资源等待着有志于留学深造的同学们去探索发现。通过学习这些高校的知识体系和教学方式,我们强调以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与领导力为主旨,帮助他们成为真正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在研学过程中,还将获取结业证书和推荐信等重要成果,进一步增强未来升学和职业发展的优势。

学校国际研学项目五大亮点
  • 结业证书 推荐信函: 顺利结业将获得主办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推荐信、成绩认定等,为今后的升学和就业赋能。

  • 多维奖金 赋能提升:国际研学设置各类奖助学金制度,最高可获得25200元资助奖金。

  • 学分转换 学业无忧:参加海外交流学习的学生可以用国外课程和评价结果转换国内课程成绩或学分。

  • 学校组织 全程保障:国内学校、国外学校、英国办公室三方将全流程为学生在海外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保障。

  • “微留学”体验 与朋辈精英同行:学生不仅可以深度体验剑桥大学顶尖的教育模式和教育资源,全英课堂让口语能力得到快速提升,还可以在研学之旅中结交国内外优秀伙伴,与朋辈精英并肩同行,获得“微留学”体验。

此外,教务处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并设置咨询热线,为同学们解答疑问,使每个人均能感受到学校对国际交流学习的重视。“探索世界,遇见新我”的口号鼓舞着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同学勇敢地走出国门,迎接挑战。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优质的课程与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此次国际研学项目的推出,正是对这种教育方针的坚定落实。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优秀学子投身到这些具有高度认可度和影响力的学术殿堂,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龄人相互切磋,共谋发展。

扫码,可进行详细咨询

报名地址: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力行楼407

联系人:13977232047 韦老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