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 赵振秀:传承坭兴陶文化的青春使者
    2024-04-26

    建筑与设计学院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赵振秀,在校期间勤奋学习,表现优异,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目前就职于广西映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直播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非凡的才华与担当,诠释着对坭兴陶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阅读全文

  • 邹颖兆:奉献诠释青春,志愿潜心笃行
    2024-04-26

    邹颖兆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电子商务班学生。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广西英华校园志愿者。

    阅读全文

  • 李红欣:多才多艺全面发展
    2024-04-26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红欣同学,凭借刻苦钻研与出色的能力,在校内屡次荣获表彰并担任重要职务,更在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中展示出自我价值。回顾其学习、志愿服务以及社团工作的丰富历程,能够感受到她对生活的无限热忱与追求。

    阅读全文

  • 谢颖婕:求知进取,展翅高飞
    2024-04-26

    谢颖婕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三班的一名学生,在大学生涯中,谢颖婕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如军训、坭兴陶直播教师比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学校招生宣传视频的拍摄等。这些经历使她在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个人能力和视野得到了显著提升。

    阅读全文

  • 黄安妮:坚韧前行,追寻梦想的青春风采
    2024-04-26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城轨运管2班的黄安妮,以其勤奋、执着和坚定,书写了一段充满热情、勇气和活力的青春篇章。她追求卓越,刻苦钻研,不仅取得了多项荣誉,还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中,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阅读全文

  • 黎文颖: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2024-04-26

    黎文颖,一位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多项荣誉,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证书以及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黎文颖,这个坚韧不拔的壮族女孩,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阅读全文

  • 黄雨晗:Teaching others teaches yourself
    2023-12-18

    8月,刚结束了钦州党校实习的黄雨晗,马不停蹄前往岗位实习地点——广州市花都区的大树小苗家庭教育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一名英语教师。

    阅读全文

  • 刘李柯:我想做保护世界的普通人
    2023-11-28

    刘李柯,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阅读全文

  • 李彩玉:以爱心和热情,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2023-11-28

    李彩玉是教育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现在作为七色花幼儿园小班的配班老师,她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知识,积极投身于这个充满挑战和爱的职业中。

    阅读全文

  • 郑嫚: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人民教师
    2023-11-28

    郑嫚,学前教育2021级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大学生艺术团中国舞助教。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比赛,其中国家级荣誉2项、区级荣誉1项、市级荣誉1项、校级荣誉8项、院级荣誉7项。

    阅读全文

共23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