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印迹

  • 2023年

    2月8日,校长邹利斌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钦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发言;

    2月9日,邹利斌列席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上,邹利斌表示,学校将积极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基本职能,为钦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引起社会媒体的关注。

    3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年检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年度检查工作。

    3月31日,校长邹利斌带队到广西商务国际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双方达成结对帮扶协议,并协商一致将加强互访交流,就重点工作进行帮扶。

    6月6日至12日,校长邹利斌带队赴泰国考察交流,分别拜访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与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班颂德皇家大学、泰国格乐大学、孔敬大学等学校洽谈,并签署合作意向书,开拓了国际化办学新途径。

    6月10日,全区夏季就业攻坚行动暨“就业百日冲刺”双选会在我校举办。来自区内外的1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5500余个,1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6月11日,防城港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江莅临我校,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题,为全校师生代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思政课,引起了我校师生的热烈反响。

    9月16日至17日,学校迎来盛大的迎新活动,两天共有3000余名2023级新学子报到入学。9月26日,学校举办盛大的开学典礼,并举行尊师仪式,全校师生约4000人参加盛典,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9月26日,学校举办盛大典礼庆祝学校新大门、筑梦广场、魔方雕塑、新灯光球场等文化建设系列建筑落成启用,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共同参与启用仪式,开启学校文化育人的新篇章。

    9月27日,自治区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研究员蒋国平为我校教师举办“民办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之思考”专题讲座。

    10月10日,学校与吉利汽车携手共建的“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正式开班,45名优秀学生成为第一届吉利“英才班”学生。

    10月19日,自治区教育厅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组,到我校开展思政课教学巡察。

    11月24日,由钦南区总工会和我校共同筹建的钦南工匠学院,正式在我校挂牌成立。

    11月28日,学校举行表彰大会,对见义勇为的学生陆睿涛和罗祖明进行表彰,号召全校师生学习两位同学勇敢果断、乐于助人的宝贵精神。两位同学的先进事迹,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12月26日,2023-2024学年“精彩课堂”校级初赛正式启动,初赛分2场举行,将从14支队伍中按得分排名遴选6支队伍参加决赛。

    12月28日,自治区教育厅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家组进驻我校,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

    截至12月底,我校学生竞赛获得新的突破,在蓝桥杯、海亮杯、奥赛类、英语演讲与写作等学科类竞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秀,全年获得一百多项荣誉。其中获得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金奖;蓝桥杯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获奖率100%,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职场英语挑战比赛中,分别荣获演讲、写作等荣誉奖项。

    截至12月底,在访企拓岗行动中,全校全年共访问企业168家,拓展岗位5000多个,有效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年共有302名学生升本深造,学校被集团授予就业工作杰出院校奖、基层就业卓越奖,连续四年荣获“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 2022年

    2022年12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获评2022年度广西区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 2021年

    2021年12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获评2021年度广西区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 2020年

    2020年12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获评2020年度广西区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 2019年

    2019年3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民办教育突出贡献奖

  • 2014 年

    2014年11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英国圣•米歇尔学校签署办学合作协议

  • 2013 年

    2013年11月  英国皇室成员卡特里娜公主莅临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访问考察

    2013年9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5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获批招收外国留学生资格


  • 2012 年

    2012年9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广西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2年2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 2011 年

    2011年6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广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 2009 年

    2009年7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钦州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09年3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2+1+1”专本连读合作协议成功签约


  • 2008 年

    2008年5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越南河静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合同,同年7月,首批应用泰语专业学生启程赴泰留学

  • 2005年

    2005年12月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批文同意设立广西英华国际学院

    2005年4月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正式开工建设

    2005年3月     广西英华国际学院建设项目立项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