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本科示范班丨走进“湾大”,放飞本科梦

时间:2023-12-15  来源:   

为了增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自考专本衔接学生的学习信心和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近日下午,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丽和继续教育学院老师吴海潮共同带领了53名本科示范班的学生代表前往北部湾大学,开展了以“走进湾大,放飞本科梦”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听讲座

首先,北部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远林致欢迎辞。他在讲话中回顾了北部湾大学的成长历程,使同学们对本科学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黄院长还分享了许多优秀毕业生的创业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以便在未来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大放异彩。

随后,在北部湾大学教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海洋文化博物馆。这个博物馆的藏品真是博大精深,许多珍贵的海洋文物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解说员全情投入的讲解使得同学们深受启发,他们或认真记录,或拍照留念,以便日后在学习中能够温故知新,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参观海洋文化博物馆

紧接着来到图书馆,一进图书馆,寂静犹如春晨的西湖,没有一丝嘈杂。看到湾大学生在座位上埋头苦读,一字一句看着手中的课本,时而表情严肃,时而疑惑不解。这样浓郁的学习氛围也感染了我校学生,一位同学说:“本科生都那么努力学习,作为专科生的我们应该比他们更努力”。

▲我校学生合影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坭兴陶展览艺术馆。馆内收藏了许多精美无比的坭兴陶艺术品,这些艺术品的创作者都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同学们在欣赏这些艺术品的过程中,不禁为“四大名陶”之一的坭兴陶所展现出的独特魅力而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也让我们对学校产生了更加深厚的归属感。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参加“自考专本衔接”学习的信心,相信自己的未来一定能够更加光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