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培训

全程护考助力学生通过护士资格证考试

时间:2024-04-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老师,太激动了!我的三模考试成绩突破了80题,这是我头一次迈过合格线。” 大健康学院的护理学子小米,在手握刚出炉的模拟考试成绩单时,欣喜若狂地和培训老师分享她的巨大进步。

学生备考笔记

面对全国近10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平均通过率仅为34%的统计数据,2024年的护考合格率预计依旧不容乐观。究其原因,一方面是考试时间提前、备战周期缩短、复习任务加重;另一方面,双科考试均需超过300分才能顺利拿到资格证书。同时,不断增加的实践题目和知识点扩散也加大了考试的难度。此外,对于机考操作的不熟悉、无人监管下的自主学习低效等多方面因素都导致了护士资格证的通过率偏低。

针对这一情况,负责护考培训的邓老师分析指出:“经过我们的摸底测试,发现英华护理专业的学生们普遍面临两大难题:一是缺乏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体系,知识点记忆分散;二是面对考试易产生心态波动,自信心不足。但经过第一阶段的精准备考训练,同学们不仅基础得到巩固,学习成绩也呈现出明显的进步。”

护士资格证考前培训班

今年4月,共有143名大健康学院的护理专业学生参加了4月27日和28日举行的护士资格证考试。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高途医考携手为学生们定制了30天的高效护考培训计划。

实践证明,基础阶段的三次模拟考试见证了学生们惊人的成长:通过率由起始的10%跃升至21%,并进一步增至31.07%;专业实务的平均分则从57.09分提高到了70.81分;而实践能力部分,学生们的平均分数也从63.45分提升至68.22分。

实践能力模拟考试成绩对比

短短13天的密集培训及三轮模拟考核之后,原本处于低分段的学生们已经全部实现清零,而高分段的学生人数显著增加。目前,同学们正信心满满地迈向下一阶段——强化训练。

专业务实模拟考试成绩对比

护士资格证是评价医护人员专业水平的金标准,也是护士职业生涯的敲门砖。本次护考行动计划通过30天的系统培训,帮助同学们弥补知识短板,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旨在极大提高通过率,助力毕业生们步入三甲医院,实现高品质就业的梦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