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备份)

  • 想快速提升学历?广西英华函授专、本科招生助你一臂之力
    2023-08-10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点成功新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和广西民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涉及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土木工程、护理、药学物流、教育学及市场营销等10个招生专业。8月已开启招生,欢迎报名!

    阅读全文

  • 国际研学集合,游学天下,体验世界,我们说走就走!
    2023-04-28

    国际研学,是当下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之外最为火热、性价比最高的出国学习方式。不仅能够帮助学子增长阅历和见识、提高英语水平与培养独立自主能力,还能够通过研学帮助学子拿到名校推荐信、结业证书、全额奖学金,为学子背景能力双提升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培养模式和途径,养成全球化角度的思维习惯,打造学子国际胜任力让他们在世界舞台上更具有竞争力。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力学笃行 圆梦西大
    2022-11-24

    为促进我校自考网络助学工作开展,2022年11月22日至23日,继续教育与各二级学院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专本衔接和广西大学自考网络助学工作宣讲会。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 专科在校生也能拿高含金量名牌大学本科证!
    2022-11-11

    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学历提升需求,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财经学院、河池学院、玉林师范学院、桂林医学院、中医药大学、梧州学院联合开展自学考试网络助...

    阅读全文

  • 谁的青春不奋斗|助学、筑梦、铸人
    2022-04-11

    我校开展第二阶段自考本科网络助学宣讲会 4月8日至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协调各二级学院召开自考本科网络助学宣讲会十场,会议以线上的形式面向21级的学生召开,30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阅读全文

共5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