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备份)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力学笃行 圆梦西大

时间:2022-11-24  来源:   


 

       为促进我校自考网络助学工作开展,2022年11月22日至23日,继续教育与各二级学院组织召开了广西大学专本衔接和广西大学自考网络助学工作宣讲会。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鸿禹一行5人出席会议,并做了精彩宣讲。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雪萍主持。来自2021级、2022级共19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

       宣讲中,广西大学的主讲老师以自学考试本科助学优势为切入点,以工商管理、小学教育专业为例,从专业发展前景、教学计划、辅导时间、过程性考核成绩、报名流程、缴费方式、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学生们了解了自学考试学历提升的重要性及学历提升的意义,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为我校学生指明了努力方向,为我校顺利开展新一轮自学考试本科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增强助学服务意识,创新改革,拉高标杆,提升助学服务质量和效果,助力英华学子筑梦本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