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广西英华“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10-16  来源:   

为落实学校“立德树人、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探索面向新能源汽车产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新模式,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吉利汽车携手共建“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10月10日,开班典礼在广西英华实验楼举行。

据了解,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以优中选优的原则对报名的120名同学进行了层层选拔,最终45名优秀学生成为第一届吉利“英才班”学生。副校长宋博,校长助理叶春珍,吉利集团招聘大区总监梁成宝,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邹才深,以及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宋博致辞时表示,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他勉励同学们,格局之上皆为景,人生万事须自为。愿“英才班”学子在千帆竞发势如虹的新能源汽车发展大潮中找到自己的坐标,让个体奋斗与国家强企宏图同频共振,在英华遇见更好的自己。

梁成宝发言表示,吉利集团将与学校共同制订“英才班”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新技术、新工艺进教材、进课堂,同学们将学习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实习、就业可直接选拔至吉利集团作为技术骨干或后备干部进行培养。

随后,邹才深为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导师颁发聘书。聘请宋博、叶春珍为德育导师,吉利集团招聘经理高涵为企业导师,黄刘梦老师为辅导员,机电系主任马传刚为班主任,李成贵教授、郭人玮老师为专业导师。

仪式上,参会人员共同为英才班揭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顺利开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