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 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组赴钦州港中伟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2024-04-24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动产教融合,近日,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调研小组一行4人前往钦州港中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与中伟集团人力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阅读全文

  • 钦南工匠学院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3-11-25

    11月24日,钦南工匠学院揭牌仪式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该学院由钦南区总工会、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共同筹建。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顺利开班
    2023-10-16

    近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吉利汽车携手共建“吉利新能源汽车英才班”。

    阅读全文

  • 校企联动促就业——建筑与设计学院调研组到润建集团调研
    2023-10-23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韩国栋,党总支书记段唐文带队到南宁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研讨,润建集团文旅教育业务部副总经理陈志鹏进行了热情接待。

    阅读全文

  • 从高校到车间,英华老师的“变身”为哪般
    2023-08-18

    7月,浙江台州,骄阳似火。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李润高走进浙江吉利汽车的生产车间,开始变身为汽车生产一线汽车装调技工。之前,李润高都是站在讲台上为大学生们讲授汽车生产的各个环节,但当他来到车间,当起汽车生产制造技术员,对他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将产教融合政策向纵深推进,提升职业教育改革成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连续2年推行教师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全文

  • 向吉利进发!一批英华学子赴浙江实习
    2023-06-29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能效,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26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数控技术三个专业共48名学生,出发前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习。学院为学子举行了欢送仪式,为即将出行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贴心旅行包,包括零食和常备药品。智机学院院长邹才深勉励同学们珍惜在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的实习机会,开阔视野、掌握专业技能,努力克服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阅读全文

  • 实习就业,广西英华与广西知名健康管理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23-03-20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3月15日上午,大健康学院与广西品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如期举行。广西品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容华兴、副总经理王浩宇、副总经理束磊、副总经理郭宇,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大健康学院副院长谢绍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叶泫蠲、教育学院副院长何春凤、大健康副院长段唐文等领导出席了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致欢迎词,...

    阅读全文

  • 广拓学生就业渠道,英华团队赴数控设备头部企业调研
    2023-03-10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3月3日,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一行4人,在邹才深院长带领下,赴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大调研。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吉利汽车集团共建汽车实习实训基地
    2023-05-19

    依托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优质资源, 根据实际工作岗位需求,实施双元教学,共同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在校三年期间通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达到“理论—实践”紧密结合,努力培养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兼优,有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与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 “新能源汽车订单班”合作协议,在广西同类院校属首家
    2023-05-17

    我校与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东莞鸿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达成“新能源汽车订单班”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最前沿的新能源技术指导,学校也将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为比亚迪提供最大的支持。

    阅读全文

共14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