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办好职业教育 共筑百年梦想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领导参加平陆运河建设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3-03-12  来源:   

3月10日,由广西社科院、钦州市委组织部共同主办的平陆运河建设学术交流会在钦州召开。我校校长邹利斌,校党委书记黄家良,副校长赵春辉,校长助理叶春珍,以及教务处处长陈广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雪萍参加会议。会议对活动征集的获奖论文进行表彰,校长邹利斌的论文《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 服务平陆运河建设》荣获优秀论文奖。

平陆运河建设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大工程,它的建成将为广西及西南地区开辟距离最短的出海水运新通道。建成以后在内河航运、海洋物流、船舶制造与维修、航道建设与维护等领域,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更为旺盛。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瞄准产业优化升级,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好高质量职业教育,培养平陆运河急需应用型人才,更好服务平陆运河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后为北部湾钦州港码头有限公司、保税港区盛港码头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了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先后举办培训班500多个,培训学员18000余人,颁发各类技能等级证书18000余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图片为邹利斌校长论文获奖证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