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教育学院走访团赴广西宁铁餐饮慰问毕业生

时间:2024-03-1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了解我院2024届学生工作情况,构建校企融合发展新格局,近日,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春凤一行6人前往广西宁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毕业生,并开展企业调研。

据悉,广西宁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 2020 年 ,总部坐落于广西南宁。公司由广西铁路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动高餐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湖州田螺科技合伙企业等共同组建打造,作为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先锋企业,迄今以铁路服务相关产业为基点,发挥资源优势,布局消费服务和商业服务两大平台,全方位覆盖铁路生态链条,包括全国北上广深各大城市及广西 14 个地级城市节点、78 个客运站、1593 辆客车、134 组动车组的运营服务网络,员工已达三千余人。

宁铁人力部经理李晓首先带领我校走访团参观了解了学生的培训、办公及住宿情况,随后双方代表及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何春凤从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及对我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资质及岗位情况,同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等进行了高度肯定,称赞我院学生工作态度认真,岗位适应能力强,学校的育人成果显著。企业会用心培养学生,为学生的职位晋升创设平台,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深合作,持续推送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职,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幼教企业逐渐减少,学前教育学生慢慢走向非对口企业,本次走访调研,深化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的同时,也是为毕业生们提供另一条选择的道路,助力毕业生们更充分就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