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喜报!我校学子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时间:2024-03-15  来源:教育学院   

近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赛区现场总决赛在桂林举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高彩婷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为学校争光!

▲右二为我校高彩婷同学

本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协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对职业规划的重视,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道路。

▲比赛现场

比赛分为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生涯发展报告、生涯发展展示和提问环节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比赛中,高彩婷同学深刻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和设想,以科学的生涯规划、稳定的现场发挥获得成长赛道(职教组)金奖二等奖。

▲我校师生合影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加强高校职业生涯教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我校高彩婷同学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英华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也体现了教育主管部门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更多学生参与技能比赛,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助力他们实现人生目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