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喜讯丨我校获评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标杆院校

时间:2024-03-1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近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北京首冠教育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过程中,积极有序推进试点单位工作,实施高质量职业培训,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实施标杆院校”。

1AAF8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由会计教研室的陈宏娇、黎婵慧两位骨干教师负责培训。经过两位老师的通力合作、不懈努力,225名参与“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和(中级)考试的学生均成功通过,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两位老师在2023年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教学成果显著,获得合作单位的高度赞誉,被培训评价组织评为“2023年度全国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优异成绩不仅是学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对我校职业技能教育改革的肯定。接下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试点工作为契机,促进书证融通,推进专业转型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