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供应商征集公告: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

时间:2024-04-10  来源:采供处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

供应商征集公告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供应商公开征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项目竞标

一、项目名称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内容

1、项目概况: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目前有标准化考场61间(含1间考务室),其中25间为2018年5月建设,使用佳发的网络高清摄像头;36间为2023年3月建设,采用竞业达的网络高清摄像头,61间考场现均使用网上巡查服务器(即三合一服务器)。根据2023年4月桂考院2023年〔2023〕63号《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推进我区高校考点国家教育考试网上巡查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标准化考场需使用符合标准的国产化通用服务器,安装考试院下发的考试编排等应用软件,软件可直接对接考试院匹配相关考试信息。

计划完成时间:2024年5月31日项目验收。

采购内容如下:

更换考场国产化服务器及其他辅助设备软件,更换25间标准化考场摄像头及拾音器(25套),购置考点网关(61台)、5口POE交换机(61台)、5G信号屏蔽器(61台)等其他辅助设备。

2、付款方式:

1)支付比例:项目履约完成并验收通过95%,质保金留5%满一年后支付 ;

2)支付形式:银行转账:100%。

3、具体内容在报名审核通过后免费发放。

三、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网站(https://www.gxtic.edu.cn/)、招标采购导航网(https://www.okcis.cn/)发布。

四、拟开标时间:2024年4月,具体时间以收到的采购文件为准。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从事工商经营活动的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采购内容(需提供营业执照);

2、公司依法正常纳税及缴纳社保;

3、近3年(2021年至今)2个不小于60万的类似业绩;(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或中示/成交通知书扫描件等,要显示金额及日期);

4、“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单位没有失信被执行记录截图;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本单位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截图;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本单位的信息查询截图”,近三年无围串标、重大税收违法、行贿等不良记录;

5、严禁挂靠。要求授权代表及报名联系人提供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报名人是法人或组织负责人的,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  

注:请各个计划报名的单位看清公告要求后再报名,累计三次报名并入围后放弃投标的供应商会被列为不合格供应商,一年内不得参与本院校所有项目投标资格,一年期满后才能有机会重新申请入库。

、报名方式、提交材料

1、报名方式:

1)资料递交时间:请参与项目报名者,于2024410日至20244228:00点期间将加盖公章的公司材料(所需材料详见第六条第(二)款所需提交的材料)扫描件发送至yhbm@gxtic.edu.cn邮箱内如因供应商资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报名人负责

2)命名方式:请将报名资料整合成压缩包(rar 或zip格式),并命名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如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项目+**公司+张三+联系电话138***8,邮件命名参照压缩包命名

2、所需提交材料

1)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生产或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采购内容);

2)公司近一年依法缴纳税收证明;

3)公司近一年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证明;

4)公司3年(2021年至今)2个不小于60万的类似业绩;(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或中示/成交通知书扫描件等,要显示金额及日期)

5)“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本单位没有失信被执行记录截图

6)“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本单位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截图;

7)“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本单位的信息查询截图;

8)授权委托书;

9)法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

10)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法人或负责人报名免提供);

11)按要求填写附件1:报名格式及附件2:报名资格信息汇总表(附件2只需提交Excel电子档)。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15907716050

本项目报名资料接收邮箱:yhbm@gxtic.edu.cn

备注:(上述联系人、电话、邮箱为本项目唯一官方信息出口,任何与本项目相关的信息获取请以此为准。)

监督部门邮箱:yhjcsj_2021@163.com(请注意,此邮箱仅用于接收违规举报信息,正常报名资料不用发到此邮箱)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钦南区南珠西大街188号


附件1:报名格式

附件2:报名资格信息汇总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