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玩学

活力英华

时间:2022-08-29  来源:   

我校的运动场是2021年改建后投入使用的,这里拥有标准的塑胶环形跑道、篮球、足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各类场地。而最受欢迎的当属环形塑胶跑道,在回弹力的帮助下脚步变得更加轻快,边跑边欣赏校园风景,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

运动场鸟瞰图

塑胶环形跑道

学校还不定期的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满足学生们不同的兴趣爱好。无论是练习个人技能还是团队合作,都能够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升。

篮球场

在这里,学生们可以通过共同的运动,建立深厚的友谊,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建立互信关系。这些都是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非常重要的素质。

乒乓球场

在田径场上一群女同学穿着统一的拉拉队服,挥洒着汗水。她们或踩着轻快的节奏在变换队形,或用力跳跃着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一阵阵欢声笑语和呼吸声不时响起,整个运动场洋溢着一种积极向上的气氛。

田径场

运动场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场所,无论是锻炼身体还是增进友谊,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该珍惜这样的机会,充分利用大学运动场的资源,拥抱更加健康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