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时间:2021-04-29  来源: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经研究,学校党委决定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作品展,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一批优秀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二、征集内容

  (一)征集主题

  以“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设计创作,作品弘扬主旋律,展示新时代师生风貌,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

  (二)作品种类及要求

  1.坭兴陶:

  (1)大小适宜,比例协调,实用性强,使用方便。

  造型优美,线条流畅有力。

  (2)装接干净,明接轮廓清晰,暗接胥出自然。

  (3)制作技艺精湛,手法干净利索,工具运用巧妙得当,手工痕迹有力保留,具备美学观赏价值。

  2.摄影:

  (1)作品要求围绕活动主题,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富有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单幅或组照,不限彩色、黑白,作品一律接受冲印照片。

  3.剪纸:

  (1)作品要求围绕活动主题,有创意,线条流畅,自然平整,毛刺少,富有装饰性。

  (2)作品要求过塑或装框,按要求做好标签。

  4.绘画:

  (1)绘画作品尺寸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突出主题,有独特艺术表现力。

  (2)绘画种类不限,水墨画、工笔画、国画、油画等皆可。

  5.书法:

  (1)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均可,无需装裱;

  (2)作品尺寸不限,内容健康向上,提倡精品意识,横竖不限。

  (三)作品数量

  每人/组最多2件

  (四)其他事宜

  1.作品请附作者姓名、性别、专业、作品名称、作品描述(100字以内)、联系电话,并:

  (1)坭兴陶类作品交至建筑工程学院陈炳荣老师;

  (2)摄影类作品交至党委宣传部翁华江老师;

  (3)剪纸类作品交至教育学院吕存存老师;

  (4)绘画类作品交至党委宣传部翁华江老师;

  (5)书法类作品交至书法协会翟开军老师。

  2.作品不可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问题,因作品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或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3. 学校将组织评委专家对上报作品进行评奖,凡入展作品均给予一定的奖励,展览结束后作品退还作者。

  4. 学校有权将此次入选作品在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刊物等宣传载体及活动中使用。

  5.凡投稿作者,主办单位均视为已确认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

  三、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即日起截至2021年5月11日

  (二)评选时间:2021年5月13日

  (三)展出时间:2021年5月14日-5月20日

  四、作品展出

  本次征稿作品,经评委老师评审后,择优在图书馆一楼展出。

  本次活动系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各部门须高度重视,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并以此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气氛。

  中共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3日

最新要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