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

  • 韦美丽:砥砺前行,展现实力
    2024-04-28

    韦美丽深知参与活动不仅能丰富校园生活,还能锻炼各项能力。因此,她始终保持积极态度,踊跃参与各类活动。2024年,她参加了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与广西各高职院校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展现了自己的才华。

    阅读全文

  • 黄健:砥砺前行,青春绽芳华
    2024-04-28

    黄健,作为大健康学院23级护理14班的杰出代表和班级团支书,自入学之初便以其卓越的表现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她不仅专注于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还积极投身于校内外的各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砥砺前行,青春绽芳华”的学子精神。

    阅读全文

  • 卢法贵:为病患奉献青春力量
    2024-04-28

    卢法贵已经在玉林市中医医院辛勤工作了五个月。在这五个月里,他深刻地体验到了比实习时更严峻的工作内容,也深刻地感受到了医院中的人情冷暖。这些经历让他收获颇丰,也不断促进他的成长。

    阅读全文

  • 高彩婷:在最好的时光里蜕变成最好的自己
    2024-04-28

    高彩婷,担任2022级学前教育13班班长及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在英华学院度过的两年时光中,她不断成长、不断超越,以最美的青春书写了自我蜕变的华章。

    阅读全文

  • 刘洋:风华绝代,学贯十佳
    2024-04-28

    刘洋,2022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3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导员、心理发展中心朋辈心理陪伴员,以及本班的心理委员等职。他始终怀揣着对团组织和班集体的深厚热爱与坚定忠诚,不仅积极参与校级组织的各类活动,而且努力在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全文

  • 赵振秀:传承坭兴陶文化的青春使者
    2024-04-26

    建筑与设计学院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赵振秀,在校期间勤奋学习,表现优异,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目前就职于广西映美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从事直播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非凡的才华与担当,诠释着对坭兴陶文化的热爱与传承。

    阅读全文

  • 邹颖兆:奉献诠释青春,志愿潜心笃行
    2024-04-26

    邹颖兆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电子商务班学生。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广西英华校园志愿者。

    阅读全文

  • 李红欣:多才多艺全面发展
    2024-04-26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红欣同学,凭借刻苦钻研与出色的能力,在校内屡次荣获表彰并担任重要职务,更在志愿者服务、公益活动中展示出自我价值。回顾其学习、志愿服务以及社团工作的丰富历程,能够感受到她对生活的无限热忱与追求。

    阅读全文

  • 谢颖婕:求知进取,展翅高飞
    2024-04-26

    谢颖婕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三班的一名学生,在大学生涯中,谢颖婕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如军训、坭兴陶直播教师比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学校招生宣传视频的拍摄等。这些经历使她在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个人能力和视野得到了显著提升。

    阅读全文

  • 黄安妮:坚韧前行,追寻梦想的青春风采
    2024-04-26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城轨运管2班的黄安妮,以其勤奋、执着和坚定,书写了一段充满热情、勇气和活力的青春篇章。她追求卓越,刻苦钻研,不仅取得了多项荣誉,还投身于各类志愿服务中,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阅读全文

共28条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