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获奖

  • 英华辅导员全区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背后的故事
    2024-04-26

    不忘初心强育人本领,培根铸魂育时代新人。教育,是重要的民生,寄托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阅读全文

  • 喜讯丨我校获评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标杆院校
    2024-03-13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北京首冠教育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过程中,积极有序推进试点单位工作,实施高质量职业培训,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实施标杆院校”。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获批18项区级中青课题,科研实力再获认可!
    2024-03-05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4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名单。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推选了19项课题,成功获批立项18项,涵盖了教育、医学、社会科学、信息技术等多个学科领域,充分彰显了学校在科研领域的实力与优秀成就。

    阅读全文

  • 我校辅导员陈永荣获2023年广西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
    2024-01-22

    十二年来,陈永老师扎根在高校辅导员的岗位上,践行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教育理念,为学生一一擦亮他们的人生底色。

    阅读全文

  • 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广西英华荣获佳绩!
    2023-12-13

    在2023年度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和微型课程教学竞赛中,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混合式教学环节取得了两项二等奖的佳绩,成为民办高等院校中唯一荣获该类奖项的代表!

    阅读全文

  • 教育学院杨雪萍同学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3-12-05

    教育学院裴琬莹老师指导的2022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杨雪萍荣获二等奖,同时获得代表广西参加该项赛事的国赛资格。

    阅读全文

  • 四喜临门!广西英华师生在多项赛事中获奖!
    2023-11-24

    阅读全文

  • 广西英华师生勇摘数字技术与物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奖项
    2023-11-24

    2023年广西数字技术与物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货运代理赛项在广西物资学校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幸燕琼老师(排名12)以及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黄良、吕智伸同学共同参赛,经过激励角逐,幸燕琼老师和黄良同学二人成功夺取优胜奖。

    阅读全文

  • 英华附中7名教师荣获市级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称号
    2023-11-20

    近日,钦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1-2022 学年度钦州市高中教育阶段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附属中学7名教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其中,黄艳琼获历史一等奖、卢春良获物理一等奖、吕鹏涛获数学二等奖、杨芳珍获政治二等奖、姚学华获数学二等奖、何宗芳获生物三等奖、阮玉娇获化学三等奖。

    阅读全文

  • 喜报!朱亚铃老师荣获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3-11-15

    近日,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朱亚铃老师凭借卓越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

    阅读全文

共36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