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住玩学

美丽校园

远眺学校的大门,像打开的书本,气势恢宏且文化气息浓厚。校内绿意盎然,四季如画,一排排淡黄色的教学楼宁静而清新、柔和而高雅;图书馆意大利风格巧妙独特的半圆形设计,只看一眼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赭红色的宿舍楼,自然又舒适,柔软而温馨;红绿映衬的运动场充满生机,是师生们进行体育锻炼,创造健康与活力的重要场所,还有外型打造成集装箱的网红食堂,有时尚精致的店面,有休闲的天猫广场……每位走进校园的学子,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英华校园的独特魅力。校园「新风貌」,美呆啦!

学在英华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下设有五个二级学院,共开设有25个热门专业。为了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提高职业素养和实际操作能力。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以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各类专业实训室,目前共有实训室60余间,实训室面积达7000平米,教学实训设备总值超4200多万元。详情点击

升学留学丨以这里为起点,通往更大舞台!


乐在英华

学校会定期举办各种大型晚会,让学生展现魅力时刻,还有各种大赛和讲堂,丰富学生的知识层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校内运动设置完备,有环形塑胶跑道田径场、绿草如因足球场。练车场、琴房、画室、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为学生提供各式各样的休闲运动场所,尽情享受充实的大学时光。

那些一起经历过的精彩活动瞬间回顾来啦!

住在英华

学校位于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城市、北部湾经济区滨海城市——钦州市。校内是具有岭南风格、滨海风光的花园式校园,宿舍坐落在百花环绕的教学楼附近,宿舍以6人间和8人间为主,均配置独立卫生间、洗浴间,安装空调、洗衣机、桌子、衣柜等,同时,实现WIFI全覆盖和24小时供应热水,定期进行清洁和卫生消毒,让学生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并保障学生的生活健康。详情点击

英华学长带你看宿舍咯~


吃在英华

学校现有4个校园餐厅,分别为惠贤餐厅,绿源餐厅、智慧自助餐厅、东莱餐厅。其中,智慧自助餐厅有多样化的区域氛围、人性化自选菜区,品类齐全,可刷脸结算。东莱餐厅外观采用“集装箱”概念设计,是校内网红打卡点。

英华美食丨舌尖上的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