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广西英华党委书记黄家良率队赴广西城市职业大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15  来源:   

3月15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率队赴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开展交流合作活动。此次访问旨在加强两校间的深度交流,推动我校专升本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伍鹏志、副校长罗梅等领导接待了黄家良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实训室。在参观过程中,黄家良一行对广西城市职业大学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严谨的教学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黄家良阐述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随着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专升本”成为了越来越多学生的选择。黄家良表示,两校之间可以在教学资源共享、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专升本教育的品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与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拓展学生的专升本渠道,携手提高专升本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伍鹏志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的合作,为专升本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机会。伍鹏志详细介绍广西城市职业大学的基本信息、发展规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招生计划等情况。

此次访问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为我校拓宽学生升本渠道增添了新的机遇。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专升本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广西英华副校长叶春珍、教育学院院长蓝娟、大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谢绍辉、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黄滨、教务处副处长黄仕翀等领导陪同调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