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2023年度师生获奖回顾

时间:2023-05-16  来源:   

2021-2023年间,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师生奋力拼搏,载誉而归,在国家级、省级等各项大赛中所获奖项共达341项,获国家级奖项67项,省级奖项274项,其中,一等奖获54项,二等奖获91项,三等奖获184项!在此,向所有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21-23年度国赛奖项

“国赛”,指所有国家级、全国性竞赛。赛的是教育实力,亮的是教育家底,展的是教育文化,是具有权威性强、难度高、含金量高的竞赛。

国赛奖项(部分)

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实践大赛

为贯彻国家教育信息化总体要求,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因此,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研究会、新科技与继续教育分会,举办该竞赛项目。

我校派出的参赛队共获得全国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全国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2021年3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蝉联竞赛名录,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参赛队共获得JAVA软件开发-全国个人三等奖1项、全国个人优秀奖3项。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2022年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争夺蓝桥杯全国总决赛桂冠。

此项比赛中,我校荣获全国个人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斩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2021“链战风云”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

持续了两个多月“2021年‘链战风云’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终于落下了帷幕。通过与众多高校队伍竞技,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初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决赛获全国金奖的好成绩。

第9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数字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专业赛事,在大学生学科竞赛中具有广泛影响力。本届大赛共有1456所高校参加,参赛作品近12万幅。学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佳绩,斩获国赛二等奖1项,区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4项。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素养与技能大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素养与技能大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与新科技与继续教育分会主办,为增强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斩获全国团体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特等奖2项的佳绩。

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

“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与衡信教育携手举办,截止2023年4月,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参与院校1400所,累计参与15万人次,是一个全国性的大赛平台。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与全国各地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并在大赛中名列前茅,荣获国家级“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米兰设计周由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织委员会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此次比赛,我校师生选送的作品获得全国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全国个人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

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高校承办的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来自全国各高校近7800名学生参与比赛的角逐。

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单枪匹马,在个人赛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全国个人赛一等奖。

21-23年度省赛奖项

“省赛”,指由省级政府部门或其委托的行业权威机构组织的全省(或跨省区)的学科竞赛,或由国家级竞赛各赛区组织的分区竞赛。

省赛奖项(部分)

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微课比赛

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微课比赛是由教育部发起并牵头举办的一项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获得了省级教师团队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第四届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广西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简称GXCPC)是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委员会(CCPC)提供技术支持的一项广西程序设计顶级赛事。经过参赛师生在竞赛实践中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最终获省级团体金奖2项。

103D3

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2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每年有1500所高校参赛,92%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

我校参赛队伍锐意进取,不负众望,拿下省级团体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省级个人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

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团体赛事,有来自广西28所高职院校的5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

自2010年起,蓝桥杯大赛经过10余年的发展,吸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在内的全国1600多所高校参与,参赛选手总数已经超过60万人,成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

我校学子在此次赛事中斩获省级个人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省赛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参赛队共获得软件类比赛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每年一届,自1999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二十三届,得到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各高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每年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一千二百余所高校的120余万大学生参加此项赛事。

我校学子在此次大赛中斩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

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我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具有覆盖高等院校广、师生参与热情高等特点。此次比赛,我校学子选送的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

2035年致自己的一封信征文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我校学子们不负众望,在此次赛事中荣获省级个人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2FD7F

耕耘可收获,扬帆可远航。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的辛勤园丁、优秀学子,他们于茫茫学海中勇做弄潮英雄,他们用自己坚韧挺拔、奋力搏击成就了各级各类比赛的累累硕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