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绽放教学女神之美 照耀学子人生华章

时间:2023-03-08  来源:   

女教师是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以辛勤的汗水和智慧,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奉献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职业精神。无私的奉献、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师德品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爱戴,也赢得了领导和同仁的尊重和赞扬。

然而作为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也面临着诸多压力和挑战,可能是来自家庭的琐事、也可能是工作的压力。对此,学校希望能为她们提供最好的帮助和支持,让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愉悦和自信,绽放教学女神之美。

值此三月八日妇女节来临之际,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校长邹利斌、党委书记黄家良、常务副校长柴新卫、副校长宋博、赵春辉、校长助理叶春珍等领导,走访二级学院、各行政部门向女教师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礼物,让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校长邹利斌(右一)慰问财务处

黄家良书记(右三)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

常务副校长柴新卫(右一)慰问学生处

副校长宋博(右一)慰问行政部门

副校长赵春辉(左一)慰问继续教育学院

校长助理叶春珍(右六)慰问教务处

希望女教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引领学生成才,在教育事业中留下属于自己的足迹和光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