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评促建,学校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规范学校教学管理,加强教学条件达标建设,健全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证体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四字方针政策,2023年2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叶春珍主持。


校长助理叶春珍宣读《关于成立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教务处处长陈广晓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法(试行)》,对评估办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程序以及结论使用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对8个一级指标,32个二级指标,95个观测点的迎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校长邹利斌强调,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对高等职业院校办学水平实施的全方位评价,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针对本次迎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评估内涵,做到认识到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熟悉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开展评建工作。二要提高担当意识,做到责任到位。3月15日前,教务处要理清学校状态数据表,做好评估指标的解读,让评估知识在生师中入脑入心,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好材料的准备过程。三要扎实开展工作,做到落实到位。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根据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齐心协力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

   通过本次对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文件及指标解读的学习,全体人员对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充满信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完成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