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32名教师代表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与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来源:教务处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职业教育“三教”改革,进一步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化发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帮助教师更好地备战2023年区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3月4日,我校教务处处长陈广晓带领32名教师和各二级学院院长赴南宁参加2022年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总结与经验分享会。

本次总结与经验分享会由广西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组委会主办,是广西职业院校全体教师的一次教学盛典,会议分四个环节进行:一是 2022年国赛区赛一等奖作品分享;二是2022年区级教学教学能力大赛工作总结;三是2023 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部署;四是颁奖环节。

我校在2022年广西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共计七个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获奖率为70%,在颁奖环节我校唐晓琳老师代表团队上台领奖。

总结交流会结束后,我校教师团队与大赛委员会专家进行了深切的交流,专家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并对2023年的比赛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要求。通过此次总结交流会,我校教师团队对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我校教师本年度参加教学能力比赛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据悉,这是我校教务处组织2023年参赛团队老师参加的第三次培训交流会。未来,学校还将积极开展相关讲座与培训活动,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理念,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