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广英职院教〔2023〕12号关于组织我校2024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教务处

关于组织我校2024届毕业生进行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规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图像须与学历注册证书同时录入学信网,并委托新华社负责图像采集制作及录入。根据安排,现将我校2024届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我校2024届毕业生(2021级跟读生不列入此次采集范围,半工半读学生以在大学生图像采集网自助采集为主,如需要可参与此次采集)。

二、图像采集时间:2023年3月18日12:30-14:30,各班具体采集时间、地点及采集名单如附件1。

三、图像采集要求:

1、不穿复杂图案、条纹及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

2、常戴眼镜的可佩戴眼镜,但不得佩戴有色眼镜、隐形眼镜。

3、不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

4、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5、采集时将图像采集码提供给采集人员,图像采集码需在学信网提前获取并截图存入手机照片或者打印,无图像采集码将无法采集,采集码获取方法如附件2。

四、费用:根据新华社广西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要求,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每人需交纳15元,费用从即日起可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交纳(学校微信公众号—智慧校园—商品列表—图像采集费)。

五、其他:各班学生需根据安排的采集时段提前5分钟到达现场,持图像采集码排队等候,各学院带班辅导员负责现场协助。其他事宜可联系教务处0777-2808918。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