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11月16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口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长助理宋博,教务处、学生处、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博主持。

  会议主要部署近期教育教学重点工作。第一,做好学生实习自查工作,各学院对标要求一一进行自查,完善实习台账;第二,加快推进校级精品课程建设,遴选两门最优专业的最优课程进行重点教学改革建设;第三,做好学生补缴学费的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同时做好学生的维稳工作。

  会上,宋博强调,学生实习工作是教学的环节之一,各部门深入学习国家以及自治区教育厅相关的政策规定,按要求落实,规避风险;精品课程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积极性,万事开头难,即使面临困难也要迎头而上。工作中,教务处、学生处、就业中心等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要密切衔接,加强交流与配合,形成工作的开闭环。

  教学口定期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有利于各项教学工作的部署,有利于加强行政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共同做好每一项工作。